打开APP
userphoto
未登录

开通VIP,畅享免费电子书等14项超值服

开通VIP
酒店服务英语

一、酒店服务英语---预定

酒店服务英语(一)

1、上午/下午/晚上好,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May I help you?

2、请问您一共有多少人来用餐?

How many presons are there in you party,Sir/Madam?

How many gicests are coming?

3、请问您几点到?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arrive?

4、请问您贵姓?

May I have your name,please?

酒店服务英语(二)

5、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吗?

May I take your telephone number,please?

6、请问您有什么需求需要我们做准备的?

Is there anything specis you would like us to prepore?

7、如果您有什么要求,请通知我们。

If you have further requiements,please let us know.

8、恐怕我们餐厅给您留座到晚上8:00。

I'm afraid that we only can guarantee the table before 8:00in the evening.

二、酒店服务英语---迎宾

酒店服务英语(三)

1 、上午好,欢迎光临。

。。。。Welcome to our restanrant.

2、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May I help you?

3、请问您是否有预定?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4、请问您一共有多少人来用餐?

How many persons

酒店服务英语(四)

5、请这边走/请跟我来。

This way please/Follow me,please.

6、先生,您看见在这里可以吗?

Would you like to sit here,sir?

7、您是愿意靠窗户坐还是靠门坐呢?

Which do you prefer,by the window or near the door?

8、您对这张餐桌还满意吗?

Is this table fine with you?

酒店服务英语(五)

9、这是您的菜单,先生。

Here is the menle for you,sir.

10、对不起,先生,我们现在没有空餐桌,请您在酒吧稍等一会儿,好吗?有空桌,我们会立刻通知您。

I'm sorry,sir,we don't have a free table now,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drink in the bar?We'll call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11、先生,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I'm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sir?

12、如果您在用餐时有什么问题,请告诉我。

If you need any help,please call me.

三、酒店服务英语---点菜

酒店服务英语(六)

1、请问我可以为您点菜吗?

Are you ready to order now?

2、请问您想吃些什么?

What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3、请问您还需要点别的吗?

Would you like some more?

4、请问您的牛排要几成熟?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eak coled?

(Rare 一成熟;

Medium Rare 三成熟;

Medium 五成熟;

Medium Well 七成熟;

Well Done 全熟)

5、对不起,先生,这道菜已卖完。

I'm sorry sir ,we don't have any more.

四、酒店服务英语---征询意见

酒店服务英语(七)

1、请问您对一切还满意吗?

Is everything to you satisfaction?

Is everything all right with your med?

2、请问您还需要我为您提供些什么吗?

Is there anything eles that I can do for you ?

Can I bring you anything else?

3、请问我能清理餐台吗?

May I clean your table now?

Would you like me to clear you table?

五、酒店服务英语---致歉

酒店服务英语(八)

1、先生,实在对不起,我为我刚才的鲁莽行为向您道歉。

I'm terribly sorry for such a mistake sir?

2、先生,对不起,我马上给你换一盘。

I'm change it right away.

3、实在对不起,我马上报告主管。

I’m very sorry ,I'll call the superrisor.

4、我再次向你道歉。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once again.

5、对不起,但我们很高兴您向我们指正出来。

I'm sorry,but we glad you pointed this buttons.

六、酒店服务英语---结帐

酒店服务英语(九)

1、请问您现在结帐吗?

Would you like to have the bill now?

2、请问您是付现金还是使用信用卡结帐?

Would you like to pay cash or by cred it card?

3、请问你们是分帐单是是合在一起?

Would you like the amout on the same billor seperately?

4、对不起,我马上再重新算一遍。

Sorry,I shall add it up again.

酒店服务英语(十)

5、对不起,您能告诉我哪儿错了吗?

Sorry,would you show me what is wrong.

6、对不起,您能告诉我您的房间号并出示您的房卡吗?

Sorry,may I have you room key and room card?

7、对不起,请您在这签个名。

Excuse me ,sir, would you 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

七、酒店服务英语---送客

酒店服务英语(十一)

1、感谢您的光临希望再次为您服务。

Thank you,sir,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2、很高兴您用餐愉快,再见。

I'm glad you enjoyed your med,Good bye.

3、十分感谢,祝您有个愉快的夜晚,再见。

Thank you very much,Have a nice evening,Good Bye.


酒店服务英语(十二)

48) Why don’t you try a glass of dry white wine?

干吗不尝一杯干白葡萄酒吗?

49) What kind of Chinese food do you want?

您想吃哪种中国食物?

50) What kind of vegetables would you like?

您想吃什么蔬菜。

51) We have steak,roast chicken and vegetables today.

我们今天供应牛排,烤鸡和蔬菜。

酒店服务英语(十三)

52) Today’s special is roast leg of lamb.

今天的特别菜是烤羊腿。

53) Everything is a la carte.

这里只能点菜。

54) Would you like to dine a la carte or table d’hote?

您是吃点菜还是公司菜。

55) We have a buffet. You can have all you want for $ 10.

我们有自助餐,您交十元钱可以随便吃。

酒店服务英语(十四)

56)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您喜欢几成熟的鸡蛋?

57)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reak, well done,medium or rare?

您喜欢几成熟的牛排,是熟透的,还是适中的,还是半生的?

58) How about trying some lobster?

您是不是尝一尝大虾?

59) I suggest you have a taste of Sichuan dishes.

我建议您尝尝四川菜。

酒店服务英语(十五)

60) I’d recommend this dish to you.

我愿意向您推荐一个菜。

61) I’m sure you’ll enjoy it.

我肯定您会喜欢它。

62) It’s delicious and worth a try.

它鲜美可口,值得一尝。

63) I’m sorry,there are no chops left.

对不起,没有排骨了。

酒店服务英语(十六)

64) We haven’t any more lobster today.

今天的大虾已经卖完了。

65) This is the soup you ordered.

这是您点的汤。

66) We are short of help today.

我们今天人手少,

67) I’ll see about your order.

我会去看看您点的菜做得怎样了。

68) Do you care for a dessert?

您是不是想吃点甜食。

酒店服务英语(十七)

69) What do you want for dessert?

你要吃什么甜食?

70) I’ll get you another one.

我再给您端一份来。

71) What else do you want?

您还要别的什么吗?

72) Is there anything else?

您还要别的什么吗?

酒店服务英语(十八)

73) Could I serve you anything else?

还需要我给您点什么吗?

74) If you need anything else,just feel free to tell me.

如果您还需要别的什么,尽管告诉我好了。

75) What’s the problem,sir?

先生,出了什么问题?

76) I’ll take to the chef and see what he can do.

我去和厨师商量一下,看看他能否给予补救。

酒店服务英语(十九)

77) If you don’t like this dish, how about getting you another one?

如果您不喜欢这道菜,是不是换个别的。

78) Would you like it cooked a little more?

您愿意把它再煮一下吗?

79) Once it’s ordered and served, it can’t be exchanged.

凡是点的菜上桌以后是不能换的。

80) Regretfully not.

遗憾的是不行,

81) I’m really sorry,but you see my difficulty.

真对不起,但也希望您能体谅我的难处。

酒店服务英语(二十)

82) I’m sure everything will be satisfactory again next time you come.

相信下次您再来时,一切都会使您称心满意。

83) 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the wrong dish.

实在对不起,我把菜送错了。

84) I seem to have misserved a dish.

我好象上错了一道菜。

85) I’ll change it immediately for you.

我马上给您换。

86) I can offer you some oyster soup. Compliments of the chef.

我可以向您免费提供一些牡蛎汤,算是厨师的一点敬意。

酒店服务英语(二十一)

87) Is everything all right?

一切都还好吗?

88) How was the food?

饭菜还好吗?

89) How do you like the fish cooked this way?

您觉得鱼这样烧怎么样?

90) Is everything to your satisfaction?

吃得满意吗?

酒店服务英语(二十二)

91) What’s your opinion of our service?

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吗?

92) Would you like to sign for that?

您准备签字挂帐吗?

93) Would you like to put it on your hotel bill?

您准备将这个费用记到您饭店的总帐吗?

94) Could you sign here,please?

请您在这儿签字。

95) May I also have your room number,please?

我可以问一下您的房间号码吗?

酒店服务英语(二十三)

96) 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97) The minimum charge for a dinner party of 200 people is 6000 yuan FEC, excluding drinks.

200人的宴会最低的6000人民币况换券,不包括饮料。

98) 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invitation card?

我可以看一个您的请柬吗?

99) At a Chinese party the guests usually arrive 5-10 minutes early.

中餐宴会客人通常提前五至十分钟到达。

100) It’s not good to be late.

迟到是不好的。

本站仅提供存储服务,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举报
打开APP,阅读全文并永久保存 查看更多类似文章
猜你喜欢
类似文章
【热】打开小程序,算一算2024你的财运
酒店日常口语集锦,背完这些,你的英语口语差不多了 | 英语干货
英语口语之饮食那点事
西餐厅英语
酒店英语500句
餐饮英语
《英语口语8000句》第1501~2000句汇总版,英语口语表达好资料
更多类似文章 >>
生活服务
热点新闻
分享 收藏 导长图 关注 下载文章
绑定账号成功
后续可登录账号畅享VIP特权!
如果VIP功能使用有故障,
可点击这里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