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推理爱好者最爱!那种从一开始就不能预测到结果的神秘感,情节紧凑,结构严密,推理性强,也不要拖泥带水,往往结局总是出人意料的,又耐人寻味。
黑暗面 La cara oculta (2011)
评分:8.0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傻逼前女友作茧自缚把自己作死了!所以女生不要随便效仿女主考验男友!
无声言证 Mute Witness (1994)
评分:7.9 悬疑 / 惊悚 / 犯罪
不会说话的比莉是恐怖片中的化妆师。也许放到现在这片也就那样,可是94年拍出来还是很牛逼的吧。前面20多分钟简直让人窒息!
恐怖游轮 Triangle(2009)
评分:8.3 剧情 / 惊悚/悬疑
《恐怖游轮》是所有悬疑片中情节最复杂的,但又似乎有一个很清晰的思路。在看它的过程中,你的大脑不得不飞速运转,才能理清全片的结构。
豺狼计划 Cry Wolf (2005)
评分:7.3 悬疑 / 惊悚 / 犯罪
逆转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很高兴没有以血浆作为卖点,很可惜没有以露肉作为卖点,这是部很正经的的惊悚片 。
一级恐惧 Primal Fear (1996)
评分:8.3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剧情峰回路转,表演极为出色,尤其是那时还是新人的诺顿让人眼睛一亮,那邪恶与纯良不停切换的小眼神啊~
心理游戏 The Game(1997)
评分:8.1 悬疑 / 惊悚
这部电影是一场编导与观众间智力和情感的较量。只要看完,一般的观众都会被它至少绊倒两到三次,除非天才或是傻子。
狙击电话亭 Phone Booth (2002)
评分:7.9 悬疑 / 惊悚
恶趣味的讽刺以观察和偷窥为乐的主导地位的歪曲思想,就像这个布满监控的社会一样,以“自我”定义人的罪!
搏击俱乐部Fight Club(1999)
评分:8.6 悬疑 / 惊悚 / 恐怖
《搏击俱乐部》:人性的黑暗与压抑,充满暴力的拍摄镜头,过程时时震撼人心,直到最后一刻,所有谜底揭开,你才知道这是一个多么大的骗局。
水果硬糖 Hard Candy (2005)
评分:7.5 剧情 / 惊悚
幼齿版saw,小姑娘比bt老头还牛,老头把人玩死,小丫头把人玩的生不如死——还死不得。热烈推荐给爱在QQ、MSN上勾引小mm的人看。
大卫·戈尔的一生 The Life of David Gale (2003)
评分:8.7 剧情 / 悬疑 / 犯罪
这不是一个死刑犯的故事而是一个为废除死刑而斗争的故事。如果一个人含冤处决,他可能怀满恐惧与挣扎,所以主人公才如此无畏平静。结局太棒。
七宗罪 Se7en (1995)
评分:8.7 剧情 / 惊悚/悬疑
《七宗罪》:凶手宣称自己的“伟大杰作”仍会完成,在警方的严密看管下,插翅难飞的杀人犯又能做什么呢?结局大大出乎人的意料。
捉迷藏 Hide and Seek (2005)
评分:7.3 悬疑 / 惊悚 / 恐怖
达科塔·范宁真正诠释了人小鬼大,长着一张惊悚的脸,结果她却是最正常,最无辜的。
穆赫兰道 Mulholland Dr.(2001)
评分:8.3 剧情 / 惊悚/悬疑
《穆赫兰道》可以算是每个悬疑片爱好者必观影片。这部电影也不是普通的在情节上或结局上让人感觉不可思议,它更是一种学术上的严肃的研究,关于梦境。这在我看来,确是大卫林奇最好的电影。
致命ID Identity(2003)
评分:8.6 剧情 / 惊悚/悬疑
惊悚剧情类型的电影看多了,《致命ID》当之无愧是其中最好的,总之,看本片心情是相当的纠结:从肯定A是凶手到肯定B是凶手到肯定C是凶手到肯定D…最后不知道谁是凶手,最后的最后以为就是那样了,最后的最后的最后又再一次深深的震惊了。
禁闭岛Shutter Island(2010)
评分:8.6 剧情 / 惊悚/悬疑
《禁闭岛》:小岛关押着精神病患者,一名高智商调查员,想要揭开岛上人体实验的黑暗内幕,却难以想象自己原来是.。。。
记忆碎片 Memento (2000)
评分:8.4 悬疑 / 惊悚 / 恐怖
《记忆碎片》注定不是一般的作品,电影故事其实不太复杂,但很难看懂,这是由于它采用两条平行故事线,一条倒叙,以彩色呈现,另一条顺叙,以黑白呈现,两条线每隔几分钟穿插一次,直至片尾天衣无缝地与片头衔接在一起(观看者可注意何时衔接到了一起)。
生死停留 Stay(2005)
评分:7.4 悬疑 / 惊悚 / 恐怖
《生死停留》是一部需要仔细斟酌的影片,每字每句,每事每物.哪怕你有一点的大意便会失去感觉,不知其意.影片中更多的运用了暗示,铺垫等表达手法.在影片结束的刹那一切谜底都被揭开,而新的谜团又马上降临了。
十二宫 Zodiac (2007)
评分:7.2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大卫·芬奇的《十二宫》完美地描述出来一场让人惊恐的心理战,对手则是美国历史上最聪明、最难以捉摸的系列杀人犯。
电锯惊魂1 Saw1(2005)
评分:8.1 悬疑 / 惊悚 / 恐怖
要论结局最让人震惊是,《电锯惊魂》以绝对优势当选。最开始我是以为这是恐怖片,但实际上这并不是恐怖片。反而我们能看见John作为一个“痛恨杀人犯”的杀人犯的用心良苦,在这一点上,毋宁说他是一个拯救者。后面几部也还不错,但明显逊于1。
致命魔术 ThePrestige (2006)
评分:8.8 悬疑 / 惊悚 / 恐怖
《致命魔术》的结局很有震撼力,一开始还真想不到。但其实片中很多地方都揭示了这个结局,但也许由于一种惰性吧,也没多想。所以大家看悬疑片还是要多想想。
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