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讲“耍狠的话”吗?
记得以前看快乐大本营时,有个游戏环节,游戏开始前会让两个队伍之间互放狠话,也是够会玩的哈~(不过这些都是游戏无伤大雅)
但在现实生活中,一些狠话虽能起到震慑他人的作用,但有时也会适得其反,激化双方的矛盾。想要达到良好的沟通效果,解决矛盾,我们就得避免一些让人感觉有威胁意味的话语,当你说出下面这些话时,可要警惕了,你正在威胁别人呢!
走着瞧吧。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2.You'll be sorry.
你会后悔的。
3.You're gonna get what's coming to you.
你会得到报应的。
4.Watch your mouth.Do you know whom you're talking to?
说话注意一点。你知道你在跟谁说话吗?
5.I'll get even with you sooner or later.
我迟早会找你算账的。
get even with 跟…算账;向…报复
6.Listen,you've picked the wrong person to quarrel with.
听着,你找错吵架的对象了。
quarrel [ˈkwɑːrəl] 吵架;争吵;拌嘴;
7.You'd better take that back.
你最好收回那句话。
take back 收回,撤回(所说的话或想法)
8.You want to take it outside?Anytime!
你想到外头解决(打架)吗?随时奉陪
9.Don't mess with me!
不要惹我!
10.Don't get fresh with me!
给我放尊重一点!
知道了这些具有威胁意味的口语,我们再来学几个diss人的英语口语吧!
diss 人的英语口语
1.That's freaking bullshit!
真是胡说八道!
2.Hey! Wise up!
放聪明点ok?
3.What complete and utter balls!
全是屁话!
utter [ˈʌtər] 完全的;十足的;彻底的
4.I beg to differ.
恕难苟同/恕我不能赞同。
5.Are you nuts?
你疯了/你脑子有病吧!
nuts [nʌts] 指发疯、神经错乱
6.Are you insane?
你这个深井冰
insane [ɪnˈseɪn] 精神失常的人;精神错乱的人;
7.Cut it out!
省省吧/少来这一套
8.You're impossible!
你真是不可理喻/无可救药!
9.Be a man?
做个人好吗?
10.You're nothing to me.
你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
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