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无悔追踪》
喜欢这种群像戏。短短20集,出场人物都交代了自己的故事线,而且串联起国家的发展进程,编剧水平很不错。用一个个真实的历史事件,串联起整部剧。以现代人的眼光,有些事件会觉得不可思议,只有站在时代的洪流中,才能理解国家和平之不易,人民生活之不易。
2、《黎明之前》
主角光环有点过于强大了,虽然明白大家可能都知道刘新杰是卧底,但bug太影响观感了。《风筝》的好在于它的纵观时间线,本剧在于横向轴,前面看久了会有点疲惫,故事总是在有限的几个人里兜来兜去,最后推出假潜伏者的计谋比较有看头,算是顺理成章吧。
3、《告密者》
柳云龙的谍战剧一般都是不错的,但是这部我不喜欢,剧情脱拉,画面色调太暗,气氛阴森,音乐声音太大,剧情有些地方显的生硬,结尾处理的好可以。很不错的一部剧,喜欢剧中各位老师的精彩演绎,非常好看。
4、《功勋》
台词设计布景各方面还算真实。中间剧情注水拖沓重复内容多的令人发指,还有真的理解不了最后那里女主为啥不直接甩手榴弹,反而一直用枪最后拿来同归于尽。云龙饰演的高桥浩和廖飞两个角色有鲜明的个性,刻画得非常出色。
5、《零下三十八度》
于和伟的谍战,夫妻两人的身份设定是很不错的基础,其实能整出很多花活,主要演员的演技也够用。王丽坤在这剧里是真漂亮,不过演技还是有待提高,很喜欢这种真实的东北氛围,现在的剧大都在影视城拍了,这样的剧真不多了。
推荐5部最冷门的谍战剧,柳云龙2部,你可能都没看过!
联系客服